泰国质检部门查获一批价值1700万铢不合格电源插头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6日报道     泰国质检部门近期查获一批价值1700万泰铢的不合格电源插座。依据泰国最新颁布条例,电源插座必须获得强制性认证标示方可上架销售。

         近日,泰国工业质量标准协会(TISI)在对龙仔厝一带工厂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多个工厂仍存在生产不合格的电源插座的情况。收缴并没收不合格产品多大10万件,预计价值在1700万泰铢以上。

         该协会早前已经颁布了新的电源插座质量安全标准,要求新出厂和上架销售的必须是获得强制认证标示的电源插座,否则一律视为不合格产品。没收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依照新条例规定,最高监禁2年,最高罚金100万泰铢。严重的可以两项并罚。此次查获的不合格电源插头品牌包括了:CKL, ST, CAT,以及J.J. ELECTRONICS, PT ELECTRONICS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