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美版泰国旅游宣传片上档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5日报道     泰国旅游局于22日正式发布由迪士尼米老鼠动画为主题的泰国旅游宣传动画视频。育塔萨认为,动画传达的信息能让美国游客产生共鸣。

       在中国游客逐渐失去对泰国的情况下,寻找新的替代市场显得尤为关键,而美国是泰国旅游主管部门认为极具潜力的市场之一。泰国旅游局育塔萨局长近日就美国版泰国旅游动画宣传片给出了解释说,选择迪士尼米老鼠动画卡通人物为主题的泰国旅游宣传片非常具有号召力和感染力。

        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米老师动画系列观众群体基础覆盖面超广,因此,用米老鼠作为宣传推广主题的动画也就更容易引起消费者共鸣。而这也正是宣传泰国旅游的目的所在。去年赴泰旅游的美国游客人数超过100万,也是几个为数不多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市场之一。

        美国作为发达国家,来泰国度假旅游的游客消费支出整体水平也较高。因此,如果人数增长将会带来明显的收入增加。必须看到,中国游客人数出现增长放缓,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增幅还不到2%。

        虽然短期来看,美国市场无法弥补中国市场造成的影响,但长期来看,对于泰国旅游整体增长的目标是有巨大帮助的。而由迪士尼米老鼠主题的动画宣传视频已于本月22日在知名视频网站上投放了,目前点击率已过百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