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方便面人均消费量仅全球第5位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3日报道     韩国连续5年蝉联人均方便面消费第一大国,而泰国则以人均49包消费量位居第5位。

         据世界方便面协会发布的数据,韩国在人均方便面消费上成功实现5连冠,韩国民众爱吃方便面的习惯还影响到了海外的韩粉,帮助韩国方便面走向全世界。

         2018年统计的数据,韩国人每年至少消费76包方便面,位居第2位的是中国香港,而越南以人均52包方便面消费量位居第3位。泰国则以49包消费量位居第5位。         

至于全球方便面市场份额来看,到2018年底的总估值预计在402.50亿泰铢。中国和中国香港占比最大,估值402.50亿泰铢;印尼第2,估值125.40亿泰铢;印度第3,估值60.60亿泰铢,日本和越南分别是57.80亿泰铢和52亿泰铢。泰国仅位居第9位,估值34.6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