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提拉支持延续国家福利卡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9日报道     能源部长颂提拉认为,国家福利卡项目至少拉动了价值3000亿泰铢的经济效应,因此,能源部未来工作将会丰富并推进该项目。

         泰国能源部长颂提拉认为,巴育1.0治下实施的国家福利卡项目计划的经济意义不应该被低估。因此,建议在巴育2.1新政府领导下仍应该被延续,而不是中断或是停止。

         从该计划实施的效果来看,至少拉动了价值3000亿泰铢的经济规模。既然是个有效且积极的项目就应该在得到各方支持继续推行,同时对某些存在的问题和弊端进行完善。真正起到帮助低收入者减轻生活负担的目的。截止目前全泰持有国家福利卡的低收入者合计1450万人。

         而目前全泰已发展了超过6万家接收福利卡的商家或是社区杂货店。据委托调研的公司反馈,在实施国家福利卡的1年时间里,福利卡消费的商品中,大众消费品占56%,社区商品占40%。因此,从社区经济利用考虑,该计划仍希望在新政府治下获得延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