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将拨款76亿泰铢抗旱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30日报道     财政部将会在巴育2.1治下首个内阁例会上提交一项拨款总额76亿泰铢的抗旱预算案。并将透过4项措施具体落实。

        据财政部消息称,为了应对2019年全泰大范围出现的干旱灾情,财政部将向内阁提交一项总金额76亿泰铢的抗旱预算案。该预算案将透过农合社银行具体落实。而预计该计划能够帮助到至少170多万个农户。

         具体内容包括,实施为期2年的暂缓借贷利息计划,时间为2019年8月1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援助计划将覆盖包括大中小型受灾农户;低息贷款计划,金额30万泰铢,年息3%,其中政府补贴2.5%的利息,而农合社自负0.5%的利息;

干旱紧急贷款援助计划,授信额500亿泰铢,单位贷款额度不超过5万泰铢,年息0%。重建家园信贷计划,授信额50亿泰铢,最高贷款额50万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