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推动国企千亿规模投资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7日报道     泰国经济没有任何泡沫风险,政府将会透过国资企业启动规模1000亿泰铢的投资计划。

        针对泰国经济是否存在泡沫风险的舆论,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再次强调称,泰国经济没有任何发生泡沫的风险。泰国经济基础非常厚实,因此,不能因为短期出现的经济减速就武断泰国经济有泡沫风险。

         为了提升年末经济和改善投资活动,政府将会借助国资企业实施一个总规模不低于1000亿泰铢的投资刺激计划。财政部直属的国资企业共有几十个,其中握有大量投资预算的约有19个。而这些国企将会在年末投资支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总之,颂奇领导的政府经济内阁不相信泰国有发生泡沫风险这件事,并借此向外界释放信号,政府将会在年末实施更大的行动来提升经济和投资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