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举办旅游交易会招徕东盟地区游客

0

 中新社泰国合艾11月28日电 2019“神奇泰南”旅游交易会28日在泰国宋卡府合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盟国家的35家旅游运营商以及泰国44家旅游商参会交易。

本届交易会旨在向东盟各国推介泰国南部5个新兴旅游目的地宋卡府、博他仑府、董里府、沙敦府和洛坤府,增进泰国与东盟国家的旅游合作,尤其着重推进泰国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这一“三角区域”旅游业的联动发展。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皮帕在开幕晚宴上表示,旅游业是泰国的支柱产业。泰国政府正积极促进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增加当地居民收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宋卡府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也是泰国南部的商业、交通和教育中心,有望成为泰南的旅游热点地区。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查檀表示,泰国南部各府正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开辟全新旅游线路,希望更多东盟地区游客到泰南旅游。

 据介绍,目前泰国与印尼、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之间的海、空交通便利,过境设施得到改善,多家廉价航空公司正在开辟该地区二线城市之间的新航线。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泰南地区开发3条专门针对东盟游客的全新路线,其中包括健康旅游、女性旅游以及家庭休闲旅游等。

  此次旅游交易会期间还举办东盟旅游研讨会等。据统计,今年1至9月,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印度尼西亚三国入境泰国的游客分别达到296万人次、73.7万人次和52万人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