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银行推出自动外币兑换机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1日报道 开泰银行推出自动外币兑换机汇率优惠,推广期间赠送冰饮。

开泰银行第一高级副总裁阿蒙•素哇吉达暖(Amorn Suvachittanont)先生(左)和ActPro 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anabu Shintani先生(右)共同推介自动外币兑换机(Automated Currency Exchange Machine)。

客户可通过自动货币兑换机将泰铢兑换成美元、欧元和日元三种外币;也可将 12种外币兑换成泰铢,包括美元、欧元、英镑、澳大利亚元、新加坡元、人民 币、港币、韩元、新台币、日元、马来西亚林吉特和瑞士法郎;每天24小时服 务。客户将获得比各家银行和货币兑换商店更为优惠的汇率,且免受手续费。

每笔交易金额不超过30,000泰铢,每人每天交易额不超过99,999泰铢。首批自 动外币兑换机已在素万纳普机场B1层机场快线站提供服务。
特别优惠!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通过开泰银行自动货币兑换机兑换 20,000泰铢及以上/单的客户,可凭兑换单到机场快线素万纳普站Mango Star 店免费领取价值109泰铢的特制芒果冰沙一杯,或在Monte’s Cup店免费领取价 值45泰铢的珍珠奶茶一杯,或在Health Me店免费领取价值35泰铢的水果冰沙 一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