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fern透露明年4剧连拍

0

“钱都用来吃喝了,没空谈恋爱”

Baifern透露明年4剧连拍

【泰国中华网报道】近日,泰国女演员“小水”Baifern– Pimchanok出席泰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一起游泰国”(Let’s Go Thailand)APP软件启用仪式。小水并获得Let’s Go Thailand  Baifern旅游形象大使。

今年可以说是Baifern的黄金年,被记者采访问今年工作成绩很突出,是不是因为单身了?Baifern回答说“跟单身无关啦,可能是今年运气比较好吧”

Baifern还透露,自己很喜欢拍戏,明年工作已排满了。现在已经接了4部电视剧,这4部剧中,有一部的角色人物比较吃重,可能安排在明年年底拍摄。他说,自己很喜欢演戏中的角色,所以不觉得在是工作,更不觉得累。对于那么多角色和工作,自己有什么感受?Baifern表示,很开心,自己很喜欢和剧组一起工作,一起玩耍的时间,更喜欢扮演角色的的感觉。

对于个人的感情问题,Baifern表示现在可是真正的100%单身人士,而且完全没有时间考虑个人问题。他说自己现在的钱都用在吃上面了,对于别人抱怨她比较小气,不太用钱的说法。Baifern自己在用钱方面确实比较小心,不过省下来的前也只是用来吃喝、旅游,不喜欢也没想过做生意,只想一直拍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