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斥资10亿分拣中心投入使用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5日报道     LAZADA在泰国投资建设的东南亚最大的电商包裹分拣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总投资额仅10亿泰铢,满负荷情况下的可每小时分拣3.6万个包裹。

        作为电商LAZADA在泰国的战略考虑,该分拣中心在提升快递包裹分拣销量的同时,将极大的提升网购用户的体验,尤其是网上购物下单到配送到户这块等待时间将大幅缩短。而这也在为其今后泰国电商市场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LAZADA投资建设的包裹分拣中心已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3.5万平米,作为泰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电商快递包裹分拣中心,日均可处理的包裹数在14万件,同时每天可满足10万件包裹的到户配送工作。也就说,该分拣中心满负荷工作时,每小时处理的包裹数应该可以在3.6万件。

         以今年举办的多个购物狂欢节大数据所反馈的戏信息看,像99划算节、双十一、双十二等单日包裹数更是高到了33万件。目前该中心开工时间为早上8点到凌晨3点,当然如果遇到网购节活动将可以转为24小时运营状态。

        比如目前的3条分拣配送装置,第1条专门处理曼谷及周边地区的包裹;第2条处理春武里、巴吞他尼等方向的包裹;第3条则是处理清迈、普吉等方向的包裹。

分拣中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