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大师预测Margie与Pok会分手   

0

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当红女星Margie Rasri与富二代男友Pok Patsonkorn日前一起出席某活动,顺便晒甜蜜,引得大家各种羡慕嫉妒恨。有算命大师预测Margie与Pok会分手,但正在蜜恋的两人表示不相信。

Margie说:“刚好我们都有空,所以就一起来工作了。我跟Pok的家人之前已经见过面,而且相互认识了,所以不会不好意思。但如果是第一次见面,就会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全家都来了。酬劳也是按合适价位给的,其实我们是互相帮忙。要是邀请我们一起参加,而且活动主题也适合我们俩,或者是我们擅长的工作,都很欢迎。但如果是MV就不行,我不太擅长歌曲方面,在幕后出主意还差不多。”

Pok说:“其实这是我哥哥办的活动,他经常邀请Margie,因为他个人很喜欢Margie。至于其它双人邀约,如果我去唱歌,然后她跳舞,我就接。因为Margie非常喜欢跳舞,她只是害羞,不想让别人知道罢了。至于合伙做生意的事,我觉得一起做生意可能会吵架。一般谁做什么,都会互相征求意见的。像我拍单曲MV,她就会顺便去帮忙看。因为Margie的妹妹Marina演MV女主角。Margie不演,因为她说妹妹看起来比较性感。但我觉得让她性感也行啊,主要看服装。

但平时Margie穿衣服不太暴露,如果太短,我就会有点担心。我刚听说有算命大师预测我们会分手,但我个人不相信算命,现在已经很幸福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