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盼摆脱浪女形象 承认与Nong最要好

0

泰国中华网报道 花边新闻缠身的泰国女星Vill Wannarot与个性男星Nong Tana在交友好一阵后,突然传出绯闻。Nong曾受访表示,Vill是他的菜。但Vill仍坚称与Nong只是朋友关系。

4日,Vill回应与Nong的关系,称现在与男方关系最好,男方生日没去庆祝,因为对方腿痛,所以没去打扰。此外,她还表示不会为讨论度下滑而感到难过,乐意摆脱“浪女”形象,近期之所以销声匿迹,是因为在拍2部电视剧,并称翻拍韩剧压力山大。

记者问Vill:“现在感情方面怎么样啦?”她笑答:“还什么都没有呢!”记者又问:“那跟Nong哥进展如何?”“我们是朋友,在聊”她说。记者说:“但他说跟你比较熟哦。”她回应道:“熟的,熟啊。”记者问道:“你们俩有机会发展吗?”她笑着说:“先看看吧,未来还不知道呢!”紧接着,记者又追问道:“你跟他最熟吗?”“是最熟”她答。

当被问及是否有送Nong生日礼物时,Vill说:“没什么特别的,因为我自己还要工作。我知道他腿痛在家,所以只说了句生日快乐,纯粹打电话祝福。(没有相约共进晚餐吗?)还是让他先休息好了,而且我自己也要工作。”

谈及最近讨论度下滑一事,Vill说:“真的吗?我很高兴哦,大家终于可以关注我的作品了,这样他们才知道我正在拍哪部剧。(是不是因为你想摆脱浪女形象?)这样挺好的。因为之前新闻也够多了,而且每篇报道都很过激。除了证明自己,我也无可奈何。不实报道总会消失。我一点也不觉得难过,希望大家能关注我演的电视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