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赴泰国游客并未因曼谷爆炸骤减

0

8月21日报道 外媒称,曼谷17日发生恐怖袭击后,没有出现中国游客大规模放弃赴泰旅游计划的情况。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0日援引泰国《国家报》报道,17日的恐怖袭击造成20人死亡,125人受伤。不少专家都预测中国赴泰国游客人数会出现骤减。当时自制遥控炸弹被放置在曼谷市中心四面佛的栅栏附近,外国死伤者主要是中国人和东南亚国家的华裔。然而,据报道,没有发现中国赴泰游客数量发生明显变化。

报道称,携程旅行网、中国青年旅行社、中国国际旅行社和途牛国际旅行社等大型中国旅行社最近2天没有做出过取消赴泰包机的声明。据泰国《国家报》称,中国游客8-9月包机和定期航班的退票数量并不高于以往。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