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储蓄基金首战告捷 18万人申购

0

泰国中华网8月23日讯  政府储蓄基金首战告捷。首日便有18万3281人申请。

总理府副发言人汕仙指出,政府主导的储蓄基金市场反映超预期。开售首日便有近18万3281人申请购买该基金。累计吸收储蓄存款1644万79479铢。

申购该基金的市民绝大多数通过农合社银行各网点申购,申请人数合计17万7624人,累计总金额为1595万68241.34铢。而通过储蓄银行申购人数为4099人,累计储蓄金额284万6139铢。

从申报养老储蓄基金首日表现看,市民对于退休后养老的关注。这也是为老有所养,解决后续只有提供保障。

最后,汕仙说,他希望更多自由职业者以及非2500万养老保险覆盖范围以外的市民积极购买养老储蓄保险。为后续养老提供更多保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