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启动4G竞拍按钮

0

泰国中华网8月23日讯  广电通按下了4G牌照竞拍按钮。

广电通秘书长塔功透露称,基于1800MHz频道4G牌照竞拍规程修订已经得到了广电通董事会批示。4G牌照发放计划将如期举行。此次发放的4G牌照将只有2张,每张可获得15MHz频段。

该竞拍规程修订将会在接下来的政府公告中榜示,并强制执行。按照进程规划,本月28日将接受企业申请竞拍,而本月30日为竞拍预演。之后进入竞拍企业资格审核阶段,11月初公布竞拍企业名单。竞拍日则初步定在11月11日。

预计,最快发牌时间应该在11月20-22日。而4G正式上线服务,估计将是明年2月份。定价方面也将比3G更加便宜,届时电信资费还有下降空间。

而此次规程修订主要包括一下几个方面,牌照有效期从19年减至18年。按此计算该授权协议将在2033年到期并收回使用权。这主要是为了满足2018年通讯特许经营规定的最长15年使用权限期的规定。

另外,起拍价格将从总估价80%为基准向上报价。之前预定的起拍定价为总估值的70%。至此,起拍价格也将从之前的159.12亿铢提高到198.9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