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产投资排名发布 泰国房产人气上升

0

178598721

据“51泰国置业行业分析师的报告”,英国一家权威海外房地产网站数据显示,海外买家和投资者对泰国房产的兴趣急剧上升。

从TheMoveChannel.com网站的研究报告以及其刊登的《房产投资排行榜》一文中,可以看到泰国房产在全球房产搜索中爬升了2位,居于第4名的位置,占全球房产搜索的3.61%,仅排在传统海外房产地西班牙、美国和加拿大之后。

西班牙房产排在首位,但投资者在2015年6月仍主要是寻找欧洲以外的房产投资项目。尽管欧洲其他国家需求下降,并且还受到希腊债务危机的影响,西班牙房产现在仍是最受欢迎的房产。

西班牙房产的询盘率在2015年6月微升0.02个百分点,达到6.68%,把美国挤到了第二。美国房产的询盘率则从2015年5月的8.49%滑落到6月的6.07%。西班牙和美国一直是国际房产买家的香饽饽。

除此之外,投资者也开始寻找替代,将兴趣探向全球其他有吸引力的地方。

加拿大房产在过去三个月搜索排名中一直排在前十,并从第9名爬到一个新的高峰第3名。2015年6月,该国的房产询盘率占全球的3.71%。

澳大利亚也一直享有很高的搜索排名,15个月来一直排在前十。询盘率在今年5月份跃升1%达到2.34%,创了2014年2月1.92%的新高。

在与土耳其的角力中,泰国房产重新进入搜索排行的前5名,再一次将它确立为欧洲以外最受欢迎的投资热门地区。泰国房产询盘率3.61%,排名上升两位,从第6名上升至第4名。另一方面,土耳其则从第4名跌落至第8名,询盘率从4.26%下降至2.6%。

东南亚其他国家如菲律宾也得到投资者的关注,以0.89%的占比从第18位上升到第14位。

“希腊的债务危机已导致房产排名的多样变化。”TheMoveChannel.com网站的负责人Dan Johnson认为。“对于那些忽略不稳定性、利用单一货币疲软带来低价的投资者而言,近几个月来欧元区的房产带来了极大的诱惑力。”“西班牙的询盘率尽管下降了24%,但仍算欧元区降幅最小的。它是今年六月排在前五名的唯一欧元区国家。”

Johnson 补充说,泰国房产和加拿大房产在上半年排名前十,确立了2015年在买家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

178598722

来源:和讯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