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倒车踩错油门 碾死丈夫

0

3

图自网络

 

纳空帕农府直辖县24日发生一宗家庭惨剧,辛辛苦苦远赴南韩打工赚钱回国的1名男子,他与妻子一起购买新轿车后,因妻子未熟悉自动档车,竟于倒车时踩油门撞上站在车面的丈夫,导致丈夫当场身亡。

车祸发生于纳空帕农府直辖县甘堤镇18村一处民居,地区警署前晚7时接到车祸报案,于是前往现场进行调查。警方在现场看见1辆丰田轿车撞上围墙,被撞出一个逾3米宽的洞,这个位置距离停车位约10米。同时,警方还看见1名男子素拉萨(42岁)陈尸在车旁边,他的头部被车胎辗过死亡。

驾车撞死丈夫的女子朱塔叻(28岁)表示,她与丈夫结婚约有10年,育有3名儿女。大约3年前,丈夫为赚钱,于是独自远赴南韩打工,不久前才回来,回到家后就买下这轿车。

事发当晚,朱塔叻和丈夫在停车位范围练习停车,因不熟悉自动档,在倒后时不慎踩油门,情急下想踩煞车,却又踩上油门,导致车快速后退撞倒并碾过在车后的丈夫。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