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7月份国内汽车销售下滑12.5%

0

泰国中华网8月27日讯   泰7月份国内汽车销售下滑12.5%。

汽车销售下滑主要来自农产品价格低迷,家庭负债压力加重,经济放缓市民消费趋紧。

丰田泰国高级总裁助理武迪功透露称,7月份全国累计汽车销售总量为6万零863辆,同比下滑12.5%。其中,乘用车销售2万2229辆,下滑25.1%;商用车3万8634辆,同比下滑3.1%。另外1吨重皮卡车销售3万1604辆,下滑3.9%。

国内汽车销售下滑,延续了农产品价格仍维持在低位,家庭负债居高不下,导致购买力迟迟得不到回升。消费者消费支出也更加谨慎。

而今年前7个月份汽车销售总体表现看,同比下滑15.8%。其中乘用车销售下滑高达20.8%,商用车销售下滑12.2%。汽车销售总体放缓,很大程度上来自国内经济复苏缓慢。而这也直接导致消费者和投资者恐慌情绪。

另外,8月份全国汽车销售表现看,估计仍维持现状。政府增加财政支出,将对刺激国内经济具有积极意义。再加上多款新车下线,以及各车商纷纷推出促销活动等,都将有助刺激车市回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