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年末国内游实惠多多

0

泰国中华网8月30日讯  下半年旅游去哪好?国内游福利多多。

拉差巴颂爆炸事件多入境外国游客市场冲击不小,再加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国内消费疲软之际。泰国旅游观光局新任局长育他沙在签署任命书后表示,将与颂奇副总理就如何刺激国内旅游市场方案进行讨论。

颂奇副总理上任后,极力希望提振国内经济,希望通过内需消费增长模式来拉动经济整体可持续发展。除了增加低收入者结构水平和结构外,也 希望企业界积极与政府政策方针保持一致。

育他沙希望尽快与颂奇就国内旅游刺激方案和措施达成共识,并在10月份陆续推出。他希望,在今年最后3个月期间,使国内游人数增长100万,国内旅游收入增收36亿铢。特别是在入境外国游客因拉差巴颂爆炸事件后下滑之际,只能借助刺激国内游来拉动旅游收入。

他希望国内游市场推广活动将主打经济实惠旅游线路产品。鼓励中小旅游业者开发和拓展一般旅游消费市场,比如学生、老年人、退休人员以及公务员等。像类似“12座不容错过的城市”主题旅游产品,并为游客提供幸运抽奖活动。

媒体宣传方面,将主要以精神感染为主。鼓舞国人团结一致、走出家门推动国内消费增长。国内经济疲软和艰难的时期,国人更应该敢于消费和支出,为国家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而外国游客市场,该局希望利用最后4个月的冲刺时间,再吸引1000万外国游客赴泰旅游。从而将在保障全年旅游人数2880万人目标的前提下,有望将该数值提高到3000万。

最后,他表示,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国人国内游将会享受到众多福利。希望国人走出家门,积极消费,共创美好泰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