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西门店营销支出近1.5亿铢

0

泰国中华网8月30日讯  尚泰西门店开业,集团将投入1.5亿造势。

尚泰集团(CPN)旗下尚泰商场西门店已于本月28日正式开业投入运营。集团公司为这个占地100多莱的项目,前后总投资超过140亿铢。

尚泰集团总裁市场营销部助理纳塔吉表示,集团公司为尚泰西门店拨备的营销预算为1.5亿铢。除了为尚泰造势、吸引人流量外,重点也是宣传该门店的战略低位—东南亚最大、面向西南部的购物中心。

该门店初期日均人流量预计在8万人左右,之后将逐步增加并达到和世贸中心店日均10-12万规模。其中该商场使用面积为50万平米,包括购物、餐饮、娱乐以及展会等。

另息,泰国零售业协会发布的行业预期看,今年零售业增幅仅有个位数,即增3.2%。而往年增幅一般都是2位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