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爆炸案女嫌犯现身土耳其否认涉案

0

中国日报网9月1日电 据外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8月31日将一名泰国女子列为曼谷爆炸案嫌犯。然而该女子称自己对这起爆炸完全不知情,过去三个月都待在土耳其。

26岁的万娜(Wanna Suansan)31日被泰国警方列为曼谷爆炸嫌犯,其照片也出现在泰国电视上,这是警方首次公布有嫌犯姓名的逮捕令。

警方称她在曼谷东北部的民武里租了一间公寓,并在此发现了制作炸弹的材料。

万娜在接受法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与丈夫住在土耳其的开塞利小镇上,但并未透露丈夫的国籍。

据悉,万娜是一名会说泰语的穆斯林,来自泰国南部的攀牙府。万娜从朋友处得知自己被通缉,照片出现在公共场所时,吓了一跳。“我十分惊讶,以为朋友在跟我开玩笑”,万娜说。

她表示,“我已经将近一年没去过那间公寓了。我租下房子后,一直是我老公的朋友住在那。我不清楚究竟有几个人住在里面”。

万娜称自己在土耳其待了三个月左右。她还说,泰国警方打电话告诉她不要担心,并随时保持联系。

对于万娜是否真的在土耳其,泰国警方拒绝表态证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