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发布 | 张家界·泰国旅游推介会

0

wKgB6lT5XgqAVzTGAAThT_tJidg73

【本报记者张建文报道】8月31日14时,由泰国旅游协会协办的“张家界·泰国旅游推介会”在曼谷Monthien酒店举行。远道而来的张家界旅游产品推介团来宾向在场的泰国各界参会者介绍了冠绝天下、举世无双的张家界地貌风光,并盛情邀请更多的泰国友人前往张家界观光游览。会上,泰国旅游协会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局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为泰国成为张家界重要境外旅游客源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泰国旅游协会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局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泰国国家旅游部司长宛娜恩礼女士,泰国旅游协会会长苏帕乐,泰国大众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万齐坤,办公室副主任袁明刚,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局局长彭斌等人出席此次推介会并发表致辞。

张家界位于中国湖南西北部,是泰国人最熟知和向往的中国旅游胜地,其核心景区武陵源,奇峰三千,秀水八百,被誉为“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先后摘得“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等多项享誉世界的桂冠。成为了湖南的窗口,美丽中国的名片。此次推介会代表团带来了张家界宣传片《胜景·胜况·胜势张家界》,让与会泰国各界人士感受到了神奇绝美的张家界地貌风光。

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局局长彭斌在致欢迎词中说道“泰国被称作大象之国,微笑之国,是旅游度假的天堂,近年来,张家界与泰国两地旅游交流活动也越来越广泛——开通了泰国张家界两地的旅游直航包机,设立了张家界驻泰国旅游形象店,加强了张家界泰国两地的旅游资源交流。希望借此次推介会真诚的邀请泰国朋友到到张家界旅行、度假。同时也期待与进一步与泰国旅游界、航空公司加强合作,为繁荣泰国张家界双方旅游客源市场而努力!”

 18

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局局长彭斌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词

泰国国家旅游部司长宛娜恩礼女士表示“很高兴张家界成为泰国人所喜闻乐见的旅游地、泰国游客游览中国首选地,这是因为张家界的魅力与便捷的交通,同时也是张家界及泰国旅游业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这次推介会与旅游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会使双方的旅游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泰国旅游协会会长苏帕乐说“张家界是泰国人心目中向往的旅游地,明年2月泰国将举办国内最大规模的旅游展览会,预计有1400家展台参展,将近40万人入会,特邀请张家界也来参展!”

 

7

泰国旅游协会会长苏帕乐在在推介会上致辞

会上,张家界旅游集团境外区域经理陈娟以PPT演说的形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张家界旅游产品推介。详细介绍了张家界天子山、袁家界、天门山、金鞭溪、黄龙洞等著名景区以及张家界交通线路、城市发展规划等情况,让与会者对张家界有了整体认识。张家界宝峰湖景区歌手张珍现场献唱了《美丽家园》、《马桑树儿搭灯台》等张家界民歌,祝愿中泰两国之间的友好情谊。

8

张家界宝峰湖景区歌手张珍现场献唱

10

张家界旅游集团境外区域经理陈娟PPT演说推介

为感谢泰国国家旅游部、泰国旅游协会、泰国媒体对张家界在泰国扩展旅游客源市场的支持,万齐坤向泰国旅游协会赠送了张家界精美风光画,苏帕乐代表泰国旅游界回赠纪念品。张家界旅游推介团还以现场抽奖的方式,送出了60份张家界景区全票兑换券、曼谷-张家界往返机票等礼物,并为未中奖的朋友准备了茶叶等来自张家界的精美纪念品,推介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4

泰国国家旅游部司长宛娜恩礼女士致辞

5 15

互赠纪念品

抽奖活动:

12 13 14 16 17

 推介会花絮:

1

2 3    19

11

注:本平台即日起为读者免费发布分类信息:活动新闻、求职招聘、房屋租赁、二手转让、趣闻分享等。接洽请联系泰国中华网邮箱:[email protecte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