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海外旅展重拾泰国旅游安全信心

0

泰国中华网9月6日讯  郭甘还将继续通过举办旅展修复泰国旅游安全。

泰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透露称,借助与泰国旅游观光局合作在中国成都和日本举行的泰国旅游产品推介会收效非常成功。上述两国游客已经从爆炸事件阴影中恢复过来,对赴泰旅游充满信心。

在接下来的4个月内里,还将继续与泰国旅游观光局以及企业通过努力,通过出访举办旅展等活动,一方面是展示泰国旅游产品及其相关商品,另一方面则是通过此类活动来消除国外游客对泰国旅游安全顾虑。

泰国旅游产品展成都站和日本站的成功举办,表明外国游客已经基本从爆炸阴影中恢复过来。仍对赴泰旅游充满信心和期待。相信泰国旅游将会很快恢复常态,安全保卫措施也会随之升级。

近期,日本千叶县县长森田健作先生约谈促进日泰旅游合作的有关事宜,而泰方正筹划在本月23-26日举办2015日本旅博会。并希望借此向日本游客说明泰国当前旅游形势,同时,还将推荐泰国旅游新产品。

日本女性消费者市场正在不断壮大和成熟。随着日本社会对女性自我决定权和购买力的不断提升,职场女性不断壮大,相信他们将是泰国商品新的客户群体。预计今年日本赴泰旅游人数同比增长5%,达到130万人。

目前国内酒店预订基本恢复正常。10月份酒店预计也保持持续增长,取消预定的情况在爆炸发生后2周内有大幅波动外,目前有陆续恢复正常。

另外,还将引入体育赛事和市场相结合的方式来促进国内旅游兴旺。首先将考虑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活动赛事将有曼谷市内的,还有地方性的。成都旅展期间,该省旅游就对泰国体育旅游产品表示出了浓厚兴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