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e不急交新欢 惧重蹈覆辙

0

Janie不急交新欢 惧重蹈覆辙

EyWwB5WU57MYnKOuXq3owdLtrz3ux2rV59dfd5KB2HQnI1a9DuBqkM

泰国中华网96日报道 泰国一线女星Janie Tienphosuwan日前受访表示与Kueng Chalermchai传绯闻倍感压力,强调与男方只是朋友关系,不着急做决定,只因不想重蹈覆辙。此外,Janie还澄清IG上晒的新豪车并非他人所赠,而是全部出自她的腰包。

记者问Janie与Kueng的关系备受关注是否感到有压力,Janie答道:“其实从第一次被问起就觉得有压力了。我觉得还需要时间。我已经尝到操之过急的恶果了,所以要看得长远一点。我已经是成年人了哦,也已经得到很多教训了。所以我觉得给自己一些时间是正确的。”

记者问:“Kueng是不是你第一个考察的男人?” Janie表示:“不是啦。之前我已经结过一次婚了,我觉得我这辈子已经考察过一个人了。”记者又追问道:“但这个人是你考察的唯一一个人吗?”“不知道。还是让时间来决定吧。”

最近,Janie在IG上晒出一张Jaguar F-Type V8 S Convertible豪车照,被认为是绯闻男友送的生日礼物。对此,她否认称:“不是新车,早买了。只是重新刷漆了而已,是旧车。我还没收到生日礼物呢。那是我用自己的血汗钱买的,都买了快1年了,只是换个颜色而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