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业者代表团赴山西考察!

0

泰国旅游业者代表团赴山西考察

中国•山西‘一带一路’古城古镇国际文化旅游
暨第二届国际旅行商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本报讯】“人说山西好风光,地肥水美五谷香”这歌声在上世纪 60年代响遍大江南北,成为中国民歌的经典之作,描述的正是三晋之地的好山好水。近年来山西省持续加强旅游文化产业推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加强与“一带一路”区域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合作。泰中两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合作备受期待。此次应中国山西旅游局之邀,泰国旅游协会(TTAA)特组织泰国旅游业考察团,赴晋考察。
泰国考察团团员由来自泰国旅游界和媒体界人士组成,一行共34人于8月26日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班出发赴晋。8月28日下午,由山西省旅游局主办的中国•山西首届“一带一路”古城古镇国际文化旅游暨第二届国际旅行商采购大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会议中心举行。泰国考察团一行与德国、法国、加拿大、西班牙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旅行商及国际16个知名古城古镇负责人共约400余人受邀参加了推介会和洽谈会。
泰国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山西旅游局热情的接待,8月26日至9月1日,泰国考察团代表们分别走访了山西著名旅游胜地云冈石窟、五台山、平遥古城、乔家大院、晋祠、悬空寺等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一行人对美景赞不绝口。本报经理沈琪女士也是泰国代表团一员,她表示:“此次山西参观考察之行,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走访过的胜地、景点都美轮美奂,让人震撼。每到一处景区,厕所等公共设施完善,游客排队秩序井然,导游非常贴心和专业,这一切都让我感到莫大的欣喜,非常满意!”
山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物华天宝,特产丰富。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遗产,素有“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之美称,被誉为“华夏文明的摇篮”,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此次“中国•山西‘一带一路’古城古镇国际文化旅游暨第二届国际旅行商采购大会”由山西省旅游局主办,意在通过国内外代表团的参观考察,让更多国内外游客走进山西,了解山西,喜欢山西,实现山西旅游文化产业良好发展。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说起山西,煤炭最有名。但近年来与之“齐名”的还有严重破坏的自然环境,这与山西旅游资源形成了一个较大的反差。为了实现产业转型与升级,2012年起,山西省大力推动旅游在内的绿色经济,启动全新的旅游形象宣传——“晋善晋美”,其用直白的语言说明山西是一个人善景美适宜旅游观光的好地方,同时寓意山西旅游产业蓬勃向上,追求尽善尽美。寓意着扩大和提升山西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增强山西旅游市场竞争力构建积极意义。

QQ图片20150907132235

泰国旅游协会首席顾问李朝文律师接受山西媒体访问

QQ图片20150907132427

泰国旅游协会代表在欢迎晚宴大厅合影

QQ图片20150907132231

泰国考察团在晚会大厅前合影

QQ图片20150907132226

泰国考察团在山西晋祠庙前合影

QQ图片20150907132210

泰国旅游协会首席顾问李朝文与北京东城区人民政府领导互赠礼物

QQ图片20150907132238

本报经理沈琪女士在签名墙上签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