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女工服农药自杀身亡 留下遗书称工资被扣

0

环卫女工服农药自杀身亡 留下遗书称工资被扣

资料图。

(记者张万军)41岁的环卫工艾春香,抛下丈夫和两个孩子,告别了这个世界。死前她留下遗书称,自己的工资被扣。

艾春香的丈夫叶先生介绍,他的妻子在东湖高新佛祖岭街道办从事环卫保洁工作,已有7年多。4日早上7时许,艾春香离家上班,但到晚上一直没回来,手机也留在了家中。当晚,叶先生将两个女儿安顿好后,在家附近四处寻找,直到次日凌晨2时仍无果。

5日一早,家人在妻子的裤袋里找到一份遗书。遗书上称,自己两个月没领到多少工资,前不久还被单位扣了400元,受到很大的打击,想走绝路。

当日上午8时半,叶先生接到村干部电话称,警方在高新四路边一处树林里发现了艾春香的遗体。民警称,她喝了农药,被发现时身边有两个农药瓶。

叶先生介绍,不久前妻子曾说,她的工资被别人签名领走了,她为此和领导发生过争执。昨日,叶先生到街道办查看妻子最近一年领工资的记录,发现有多张单子上,并不是艾春香的签名。

昨日,佛祖岭街道办蒋姓工作人员表示,艾春香的死因警方仍在调查中,街道办正在与家属协商处理此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