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爆炸案首名嫌犯认罪 称没有亲自安放炸弹

0


p6838583a91557693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新社7日报道称,泰国警方当天表示,上月曼谷爆炸案被逮捕的两名嫌犯之一已经供认持有爆炸物。这是泰国遭遇这场前所未有的袭击后获得的首个供认。

  警方说,这名叫尤素福·米莱利的嫌犯上周在泰国与柬埔寨边界处被逮捕。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说:“我们已经将起诉罪名告知他。他承认指控并供认不讳。”泰国警方并未公布嫌犯的国籍,他的作案动机尚且不明。他没有亲自将炸弹安放在四面佛区域。

法新社称,与此同时,泰国警方发出两份新的逮捕令,罪名都是非法持有爆炸物。截至目前,除已被逮捕的两人外,遭通缉的嫌犯已达11人,其中包括一名泰国穆斯林妇女和她的土耳其籍丈夫,两人被认为身处土耳其。泰国警方说,这次爆炸案是一个犯罪集团所为,是在贩卖人口网络遭到破获之后的报复行为。(王晓雄)

p6838581a108746226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