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发布最悬殊经济数据预估报告

0

泰国中华网9月10日讯  商大称,今年经济数据不佳,但明年令人期待。

泰国商会大学(商大)周四召开发布会,称,今年经济总体表现模糊不清,因而导致该中心发布的多个经济数据与之前预测结果出现较大差异。

但对于明年经济充满期待,特别是巴育3内阁经济团队人士调整后陆续推出的经济刺激措施,都指向明年经济将令人期待。

该中心发布最新经济数据如下,GDP预期由增3.2%降至增3.1%,出口由则增0.4%变更为-4.8%。通胀率由增0.5%变更为-0.6%。入境游客数量方面,也出现了下调,从2900万人降至2820万人。

明年经济预期将总体呈现正增长,其中,GDP预计增4.2%,出口增5.3%,通胀率1.4%,入境游客则是达到3135万人。

商大方面认为,导致2次报告数据差异较大的原因,很大程度来自经济不确定性因素复杂。因此,除了GDP预估偏差较小外,其余数据差异都比较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