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魔》:讲述女星与警察惊险之恋

0

《亲爱的女魔》:讲述女星与警察惊险之恋

IMG_6741

主演:Boy Pakorn、Kim Kimberly

播出时间:每周三、四20:25(三台)

剧情简介:

Pimchanok(Kim饰)是当今娱乐圈最红的女反角,作为豪门独女,她继承了一笔巨额遗产。由于从小被养母娇惯,加之从小生长在经济优渥的环境中,Pimchanok逐渐养成了高傲、蛮横、自我的个性。

在Pimchanok本科尚未毕业的时候就被星探挖掘,从而踏上演艺圈道路。Pimchanok独特的气质和魅力让她一夜成名,并因饰演反角而声名大噪。其实,Pimchanok进入娱乐圈并不是为了名利,而是希望让那个她一直想见的人关注自己。

Pimchanok连续几夜梦到一个女子在一片巨大的沼泽地里挣扎,同时伴随着撕心裂肺的惨叫声。Pimchanok试图看清那个女子的容貌,但每次都被迷蒙的雾气遮挡视线。

Natee(Boy饰)是一名优秀的警察,有次,他奉命到一个颁奖典礼维护秩序,在场明星和商人云集,场面宏大。但Natee对这种奢华场面丝毫不感兴趣。当Pimchanok身穿大红色抹胸拖尾长裙惊艳亮相时,其它女星瞬间黯然失色。就连Natee也被Pimchanok超凡脱俗的美貌迷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