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团参拜四面佛 助泰提振旅游信心

0

11-1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果干、中国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团团长茅威涛及剧团演员,泰国旅游部门官员及李绍祝先生在四面佛前合影。

11-2

图右起: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果干、中国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团团长茅威涛、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李绍祝先生。(图片来源:Springnews)

泰国中华网9月14日讯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果干14日携近日来泰演出的中国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团团长茅威涛及剧团演员在曼谷市中心参拜四面佛,向上月17日在炸弹爆炸事件中的死者致哀,并以此向中国游客宣示泰国已恢复往日宁静。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李绍祝先生陪同剧团参加当天活动。

据本网此前报道,泰国观光与体育部估计叻巴颂路口爆炸案给国家旅游业带来的损失约为643亿铢,游客流失约133万人。

爆炸案发生后,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发布旅游警示,其中以香港、台湾和斯洛伐克发布的警示等级最严重。取消班机订位较多的有日本、香港、新加坡、韩国和越南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