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与外籍男子交心 双方已见家长

0

Ying与外籍男子交心 双方已见家长

QQ截图20150915102247

泰国中华网915日报道 泰国女演员Ying Kanyapach不久前改名为“Ying Thanijajinya”后,就命途大顺,不仅戏约不断,生意兴隆,而且爱情甜蜜。Ying自爆正与一个混血亚洲男子交心,并且双方已见家长。

Ying透露称:“我确实有发展对象,对方是外国人,就是亚洲的啦。但请允许我保密他是哪里人。我们聊一阵子了哦。我们之所以能认识,是因为我要去国外做生意。现在我们先聊聊,还没在一起,有机会聊就聊。而且他还教我怎么做生意,我觉得这是好事哦。”

“我们之所以开始发展,是因为我喜欢能跟家人合得来的人,而且他是很勤奋,人品好,又不花心,这些让我印象深刻。现在他已经见过我的家人了,不知道妈妈同不同意,得试着问她看看。我也见过他家人了。现在我们很幸福,就先继续观察看吧。因为我还年轻,所以不想操之过急”Ying表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