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职业者需报半年所得税

0
กลุ่ม กปปส เข้าปิด กรมสรรพากร Members of People's Democratic Reform Committee led by Thaworn Senneam shut down Revenue Department and 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 Ministry.

泰国中华网9月16日讯   所得税截报止本月30日,自由职业者同样需报半年所得税(P94)。

税务厅公告称,今年个人所得税申报截止时间为,普通渠道9月30日,网上申报10月8日。同时强调,即便是自由职业者也有必要申报半年个人所得税—P94。

适用申报半年所得税人群包括,资产租赁者,医生、技师、会计、律师等自由职业者,需要预先购买原材料的工程承包人员,创业者,商人,农民,工人,运输业者,地产销售和代理人以及其他各类从事商业活动的人士。最后还有艺人等公众人物。

税务厅提醒有义务和责任的纳税人,将今年1月1日起至6月30日间所有收入合计后,按照P94要求正确填写。

如果逾期申报,除需承担1.5%的滞纳费用外,还可能被处以最高2000铢的罚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