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将在本月内向内阁推“4千亿投资计划”

0

泰国中华网9月16日讯  交通部计划向内阁申报6大型投资项目,涉及资金近4千多亿。

交通部次长帅提女士表示,其正在督促各部门单位尽快完成6个投资项目的汇总申报材料,以便能在本月内向内阁申报批准。预计项目总投资高达4256.12亿铢。

交通部计划上报内阁审议的6个投资项目包括,电车紫色线延长线投资额1310.04亿铢,电车橙色线(文化中心至明武里)投资额1101.16亿铢,电车粉红色线投资额566.91亿铢,电车黄色线投资额546.44亿铢,电车红色线(邦塞-华廊棚连接线,邦塞-华玛连接线)投资额441.57亿铢,机场快线帕亚泰延长线投资额290亿铢。

另外,还将向内阁通报被搁置的5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这5个项目分别是,乌达抛机场投入商营执行计划;盛诗渠开发计划;全国公路自行车道项目;联程票系统;电车绿色线“莫旗站至新桥-库空”线转让办法。

帅提表示,将会尽快完成6个重点投资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希望内在月内向内阁提交并审议。如果上述投资项目获批,对于刺激国内投资增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