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亚洲大众集团推出华文新闻SMS短信平台

0

2

 

泰国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郭蕊女士(左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消费者BG东南亚地区部首席营销官许临峰先生(中)TrueMove H 内容合作部经理素尼萨•阿喃塔努朋女士(右二)向与会嘉宾介绍短信平台服务。

 

【本报讯】泰国亚洲大众集团投资打造首家华文手机短信平台——“泰国头条新闻——华文新闻SMS短信平台”,并于169日在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该华文新闻SMS短信平台由TRUEMOVE、 AIS、DTAC三大电讯公司在上月18日同时推出!涵盖时政、财经、社会、娱乐、生活、华人、消费,七大板块的泰国重要新闻,事实用中文短信发送至手机。

泰国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郭蕊女士表示,一直以来,泰国亚洲大众集团一直在中泰两国间发挥着媒介使者的作用,倾心建立线上线下媒体平台,为加强两国间的友好关系积极举办并参与各项活动。同时,为了满足新媒体趋势发展需求,坚定打造出又一个全新的平台。随着包含赴泰中国游客在内的在泰华人数量不断增加,总和平均每年以百万为基数增加并有持续增长的趋势,对泰国当地的各类时事新闻需求越来越迫切,希望得到准确及时的新闻信息,不用刷网也能不错过重要讯息。因此,我们特地扩展一个新平台,以便为生活方式主要通过手机短信接收新闻的大众群体提供媒介服务使得他们不用上网刷新闻也能够时刻掌握泰国最新资讯。

“泰国头条新闻——华文新闻SMS短信平台”,由泰国亚洲大众集团投资打造,促成泰国三大电讯公司首次跨系统合作,2015年8月18日全泰国同时震撼推出!一天费用为1.6泰铢。

1

发布会上宾主合影

郭蕊女士表示,华文新闻SMS短信平台的开通,一方面能够让在泰华人随时了解泰国最新动态新闻,为其在泰生活提供全方位地时讯报道;另一方面能够为赴泰中国游客提供及时资讯指南,使其在泰期间可随时了解身边状况,尤其发生突发情况时可及时调整行程,并在有需要的情况下积极寻求领事保护。既能够使得在泰华人和赴泰中国游客增加实况了解减少文化差异等带来的不利影响,也能够提高其在泰期间的生活便利指数和安全指数。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该华文新闻SMS短信平台已经具备了成熟稳固的运行系统,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在泰华人提供及时、准确的泰国重要新闻。

据悉,发布会当天,曼谷警察总署副总署长亚敦少将、泰国国家警察总署网络犯罪调查厅厅长史利蓬少将、AIS战略伙伴部经理查弯•瓦查然巴帕朋先生、TrueMove H 内容合作部经理素尼萨•阿喃塔努朋女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消费者BG东南亚地区部首席营销官许临峰先生以及泰华侨界闻达、泰国当红明星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