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梵高”登陆泰国 泰国大部普降豪雨 380名游客被困

0

台风“梵高”登陆泰国 全国大部及东西海域受威胁

气象厅发出通告,要求民众注意防范即将来袭的台风“梵高”,该台风在南海生成,距离越南岘港市约350公里,从越南中部向西移动,风力每小时12公里,在9月16-17日将影响泰国。台风登陆泰国后将强烈影响全泰,全国大部将出现强降雨,近海海浪高约2米。

file14424044560

泰国大部普降豪雨 总理下令加紧蓄水

受热带风暴“环高”影响,泰国中部、东部、东北部等大部分地区15日普降大到暴雨。泰国总理巴育当天下令各地加紧蓄水,以缓解今年旱灾留下的缺水“后遗症”。巴育说,今天东部、东北部以及曼谷迎来集中降雨,我们必须趁机蓄水,不然就得等下一个雨季了。中新网

file14424044861

受台风“梵高”影响 380名游客被困阁兰岛

因台风“梵高”登录泰国影响,芭堤雅阁兰岛海浪高达2-3米。380名泰国和外国籍游客一度被困在岛上,目前已经被救回芭堤雅,现已禁止游艇往返。

来源:南方都市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