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牵头与东盟10国签立联合公路货运 迎接AEC

0

泰国中华网9月16日讯  东盟联合公路货运成立,签字仪式将于本周五在泰国举行。

泰国联合公路货运主席乃育透露称,已经做好了成立东盟联合公路运输公司的各种前期准备工作。具体签字仪式将在本周五(18日)举行,东盟10国公路运输企业代表将参加此次签署仪式。

之后各方还将就公路货运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阻碍国际通关的原因,如何提高成员国之间公路货运效率,解决其中的问题,更好的为明年初AEC到来做好准备。

各方讨论的结果一致认为,法律问题就是影响本地区跨境物流运输的主要原因。因此,希望各方回国后向各自有关部门和机构提出修改意见,以便让陆运物流公司更快捷便利。

另外,鉴于国内LGP价格不断上涨,陆运集装箱汽车运营车主决定将再请参与。实施停运包公。如果政府对此不予回应,公路联合货运将联合所有力量,不再加NGV。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