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迪差否认:“泰铁-长轨” 总计48亿电车竞标合同生变

0

泰国中华网9月18日讯  铁路局(泰铁)局长武迪差顶风执行机场快线(Airport link)总计48亿铢的电车采购计划。

交通部副部长恩信要求其,说明在仅有一家竞标的情况下为何还不宣布流拍,以便重启新一轮的竞拍。

铁路局局长武迪差向交通部副部长恩信就机场快线电车采购案进行了汇报和说明。他说,在只有一家企业竞标的情况下,仍继续推动采购并未存在任何不妥。采购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都透明公开,未发现腐败问题。因此,没有必要流拍。

铁路局推动的机场快线电车采购计划,为7列28节乘坐舱的、总计48亿铢的采购计划。最初的竞标方有4家,但之后最终上报标价的企业只有一家—长春轨道(长轨)合资公司。

武迪差解释说,项目采购招标工作透明,不存在任何问题。如果突然宣布流拍,可能会遭到中标企业起诉而蒙受损失。另外,该采购议案已经在本月初的铁路局董事局会议上讨论并通过。因此,将会继续推动与长轨采购合作事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