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再耍大牌 未收全额酬劳拒绝登台

0

Kwan再耍大牌 未收全额酬劳拒绝登台

EyWwB5WU57MYnKOuXq6kzI1kHYziEN1pSl1QHVucrT6paHtAn7GYzz

泰国中华网927日报道 泰国话题女星Kwan Usamanee日前差点搞砸知名杂志《Exclusive Star》3周年庆暨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 2015选美小姐总决赛,只因未收到全额报酬便拒绝登台颁奖。

《Exclusive Star》杂志主编Daisy表示:“是我通过Kwan的经纪人Put联系Kwan的。我认识Put很多年了,我们讨论确定Kwan的报酬是4万铢。后来,Kwan的妈妈打电话给我,表示很乐意参加我们的活动。Put没跟Kwan的妈妈提过是活动结束前收钱还是结束后收钱。因为我们之前合作过,已经很了解,是活动结束后给钱,这点意见一致。”

“那天Put没有来,Kwan的妈妈来跟我们说,如果Kwan没有拿到所有的钱,就不会上台。还说平时Kwan都是上台前就拿钱的。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因为之前跟Kwan合作过,每次都是工作结束后付钱。钱已经准备好了,绝对不会有问题,但必须先等活动结束才能付钱。要是给完钱了,你不给我们工作怎么办。你不信任我们,我们也有权利不信任你。别以为红了就可以耍大牌。Kwan也坚持说必须提前付完所有的钱。”

“真搞不懂Kwan啊,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后来Kwan的妈妈来跟我道歉。我坚信自己绝对没有错,但还要反过来跟Kwan的妈妈道歉,因为我是晚辈,也跟Kwan的妈妈认识十多年了。但直言谁想跟Kwan Usamanee合作请便!我不会再跟Kwan Usamanee这个人合作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