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周一将迎9岁生日

0

泰国中华网9月27日讯  周一(9月28日),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喜迎9岁生日。

泰国机场公司(AOT)执行长诗洛指出,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自2006年9月28日启用,到9月28日周一将迎来其9岁生日。再此期间,累计接待旅客4亿人次。预计今年年接待量将超过5200万人次。

素万那普机场从去年10月至今年9月15日,就已经成功接待5053万旅客,较去年同期比增长12.90%。而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度Skytrax Award接待量4000-5000万人次机场评选活动中,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还获得了全球前5位最佳机场称号。

为了继续提升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在国际航空和地区内的竞争优势,AOT制定了新的战略部署—打造苏万那普机场为东盟国际空港中心。以不断满足亚太航空商务和旅游业发现需求。

其中,素万那普国际机场2期工程建设正在计划筹备中,完成后年接待量将有望增至6000万人次。另外,还将启动候机楼2期计划,预计接待量将有望达到8000万人。同时,还将升级现有便利措施和相关软硬件,为出行旅客提供更便捷的体验和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