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家创新局联合7银推“卓越创新 无息贷款”项目

0

泰国中华网9月27日讯  国家创新局联合7银推“卓越创新 无息贷款”项目。

泰信息和技术部下属国家创新局局长攀艾透露称,该局联合国内7家商业银行推出一项扶持SME创新梦想项目—卓越创新 无息贷款,将在未来3年内向拥有卓越创新的SME企业提供免息贷款。

攀艾解释称,此举也是希望鼓励和扶持国内具有技术创新的初创企业提供初创资金的一种实现梦想的途径和方式。项目申请时间为今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合计3年整。估计将能为知识和技术创新SME企业争取到15亿铢无息贷款额度。

与此同时,国家创新局还将为创新SME企业每位提供500万铢无锡贷款支持。将无息贷款资金额增加最高到4000万铢,帮助企业实现扩展。攀艾相信通过该项目将每年至少有20家企业能够申请到该项目,3年下来,将有60家创新性企业得到扶持。

7家提供支持的银行包括,泰京银行、盘谷银行、开泰银行、汇商银行、泰军人银行、泰纳昌银行和SME银行。

另外,还将为加入项目的SME企业寻找合作伙伴,组办展会以及业务扩展。

过去以来,国家创新局一直每年都在扶持和资助国内大约100家创新企业,10年累计扶持超过1000家企业。并创造总额不低于160亿铢的商业价值。鼓励SME进行产品和知识创新,不断提升其综合竞争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