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坦言拍新电影《Take Me Home》难度大

0

马里奥坦言拍新电影《Take Me Home》难度大

u=4034298820,3153558718&fm=21&gp=0

泰国中华网927日讯 泰国亿万票房男一号马里奥终于回归久违的电影圈,他坦言拍摄新片《Take Me Home》压力巨大。此外,马里奥还透露有去医院探望绯闻女友Junji Junjira的父亲。

马里奥表示:“跟Yao哥谈很久了,一直都有看剧本,所以今天来参加开机仪式。我觉得能接触跟以前不一样的工作挺好的,可以不断地改变。这个剧本非常有挑战性,我看了觉得压力好大。于是想办法让自己不那么紧张,就按剧本走吧。我对剧本和角色做了更多的功课。我从没见过哪部电影让我这么害怕的。之前我跟Morm学了一阵,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我对自己拍的每部电影没有什么期待,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工作。”

记者问马里奥是否希望新片再获过亿票房,他谦虚表示:“那次是幸运,而且刚好抓住机遇。我会继续拍电影的。电影后天开拍,日程没有冲突,经纪人都会帮我安排好拍电影和电视剧的日程。最近有一部电视剧刚杀青。接下来要去深圳宣传玩具。等电影拍完了,还要拍一部电视剧。”

谈及与绯闻女友Junji的“感情状况”,马里奥说:“平时有联络。挺好的,一切如常。我见过她父亲了,他老人家很好,现在还在医院,我有给他加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