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期待新恋情 与Peek复合无望

0

Ter期待新恋情 Peek复合无望

EyWwB5WU57MYnKOuXqznC3fdCo5DaeqOQYNtSrCAfcUXRwXAc9CmHH

泰国中华网928日报道 泰国娱乐圈才子佳人Ter Chantawit Thanasewee与Peak Pattarasaya恐难再复合。日前,Ter公开表示目前未有复合打算,若遇到对的人,随时可以发展关系。

今年生日Peek有特别送你什么礼物吗?

Ter:Peek在IG上祝福我了,然后还打电话给我。光这样就很开心了。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哦。从我们交往的时候开始,每年生日我都跟她说我什么都不想要,我觉得我什么都有了。

粉丝们都怂恿你们复合?

Ter:是的。就撮合着先吧。我还没把关注点放在是否要复合上面。但我们也经常联系哦,几乎每天都联系。因为我们一起开店。

是不是有心结,所以才不复合?

Ter:没有心结。只是现在的关系更自在。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有所期待。当不是情侣的时候,就不会有那些期待。我们无话不谈,而且很舒心,没有顾虑,没有专属的感觉。我觉得她爱我,而且对我心存善意,所以我觉得这种关系很好,现在没想过要复合。

有人接近了你吗?

Ter:不太有。我不太见谁。我没有封闭自己哦,要是有人很来电,我可以跟她发展的。

你在等跟Peek复合的机会吗?

Ter:没有等。我觉得现在就已经很幸福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