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还未结 15名疑犯仍在逃(组图)

0

78e0cc6059674a608e08a76c22f8cf66

 

国际在线消息:据@泰国星暹传媒 消息,9月28日下午,泰国国家警察局于举行关于“四面佛”爆炸案的记者发布会,并公布了整个逮捕案中相关细节。泰国警方表示,警方发出的17张逮捕令中,仅有两名被抓获,还有15人,包括曼谷沙吞码头放置炸弹的蓝衣人仍未捉拿归案,此案还未能结。

566a9f5d669d488caed31c5068476229

关于曼谷四面佛爆炸案,泰国国家警察总署举行新闻发布会,泰国警署发言人表示:根据证据和对疑犯的审讯,警方保证没有抓错人,同时也能确定阿丁姆就是在四面佛放置炸弹的黄衣人,玉苏甫为组装炸弹,引爆炸弹的人。另外,一山为主谋,阿、玉为执行者。

在9月28日的警方发布会现场,警方还提到,根据警方所掌握的政局,此次曼谷爆炸案与2010年的政治动荡有关联,因为2010年时在暖武里公寓发生爆炸的炸弹类型与此次曼谷爆炸类型相一致,组装手法相同,警方怀疑该批炸弹出自同一派系。

ad4a3737112c4866a57bf81ab31c45ed

来源:国际在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