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度财政支出已经完成91.52%

0

泰国中华网9月30日讯  15年度财政支出已经增至91.52%。

帮扶低收入者资金分配方面,已经有7255个自然村申请加入计划,拨款362.73亿铢。

预算办主任颂萨透露称,从去年10月至今年9月25日,政府累计支出2.35万亿铢,约占年度总预算的91.52%。其中,包括和已经支出的捆绑的投资支出合计3466.68亿铢,约占77.13%。

而内阁再次重申,全国所有村寨都将获得政府提供的扶持资金支持,即1村500万铢,村村平等。至于部分村寨担心政府预算难以全额申请的情况,预算办解释称,问题可能出现部分申报项目存在重叠或是不在扶持项目规定范围内。

另外,预算申请拨款一般一个星期内基本可以出结果。作为政府刺激农村消费经济措施,全国7255个村寨将共同分享362.75亿铢救助拨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