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部长邀请德国企业来泰投资高新产业

0

泰国中华网10月2日讯  德企看好泰国投资和经贸机会。泰工业部希望吸引德国高新技术投资泰国。

泰工业部部长安差卡女士在与德驻泰大使皮特•普鲁格尔(Peter Prugel)会晤后说,皮特大使表示,德国企业和投资者对泰投资热情未减。认为,泰德两国在投资和经贸合作方面仍还有很大的拓展和开发空间。

德国是欧盟成员国对泰投资最多的国家。有近600位德国投资者和商人在泰参与形式多样的投资,如汽车产业、基建投资产业等。仅去年德国投资者就向BOI申请促投项目35个,累计投资额128.23亿铢。

而欧盟成员国,在泰累计投资项目约为260个,总投资额1691.44亿铢。安差卡女士指出,此次会晤也是延续两国间经贸友好联系的一次会面。皮特重申了德国企业在泰投资的信心,并肯定了泰国投资机会。

据泰国中华网了解,德国商人对泰投资信心报告显示,德国商人仍看好泰国投资机会。认为双方在经贸和投资方面还有很大的合作机会。安差卡部长也借此机会要求德国工业企业来泰投资,利用德国高新技术优势投资泰国石化产业。

泰国财政部和BOI将为德国企业来泰投资提供政策支持和税收优惠。同时,也希望与德国企业借鉴泰日SME联姻合作模式,加强SME信息和技术交流和合作,并最终实现双方共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