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土地估价涨势不减 巴东领跑

0

泰国中华网10月5日讯    普吉岛16/19年度新土地估价表有望月内出炉。

普吉岛财政厅厅长坦隆表示,正在收集并整理相关土地评估所需的信息和数据。此次土地评估将主要有普吉岛财政厅、普吉岛税务局和政府行政管理部门3个部门联合审议。此外,还包括部分城市和经济发展方面的专家组成员加入。

按照目前的进度,府尹没有发生人事变更的情况下,预计本月内将能够完成新土地估价表。并能够在明年1月1日发布新的普吉岛估价指导意见,以便企业和市民参考。

从对现有信息的初步调研结果看,巴东海滩以及普吉镇旧城区土地估价最高。财政厅作为此次土地估价执行单位,将负责最后的材料和估价。并将最终的审核报告送交普吉府尹签字同意。

就国家财政厅发布的全国土地估价指导意见“全国土地价格平均上涨幅度为15%”,坦隆认为,全国各地土地估价本省就存在差异。该指导意见不会对此次普吉土地估价产生影响。将会以当前普吉岛房地产市场和住房交易实际价格进行对比,以真实反映土地价格。

但不管怎样,相信新土地股价表将能够如期发布并执行。巴东海滩附近地价涨幅最高,领跑整个普吉岛地价飘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