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布洛斯南潜入泰国 力挺《忐忑》导演新作《无处可逃》

0

t201510060958546446596

而皮尔斯布洛斯南担任演出的角色汉默,则是导演理想中的动作明星亮点。皮尔斯布洛斯南在美国加州和欧文威尔森恰巧是邻居,两人常在同一个生活圈出没,尚未合作之前,欧文威尔森有时在家附近的咖啡厅会遇见皮尔斯布洛斯南,他说:「皮尔斯布洛斯南无时无刻都散发着巨星的光芒,当他一出现在咖啡厅时,你会盯着他不禁地赞叹:『哇,是布洛斯南耶!』」拥有如此巨星风采的皮尔斯布洛斯南这次因应导演的要求,摆脱以往优雅的形象,在《无处可逃》中饰演一个具有「特殊身份」的粗犷大叔。

日前皮尔斯布洛斯南宣传新片,当提到年龄的议题时,他说:「我意识到一个演员因为体能的关系,能够演动作片的时期有限,或许年纪过了六十,就被认为该是时候要从动作电影优雅地退场,让更年轻的演员来担任演出。但我觉得我现在还能跑,还能打斗,大家未来拭目以待…..。」看来仍想看皮尔斯布洛斯南演动作片的影迷们,近年内是不会失望了。皮尔斯布洛斯南与欧文威尔森的影迷们敬请期待将于十月十六日上映的《无处可逃》。

t201510060958547893216
Yes娱乐10月6日综合报导 约翰艾瑞克道铎导演向来擅长营造惊悚的电影氛围,从《死亡直播》、《恶灵电梯》至2014年的《忐忑》,作品皆带给观众身历其境的感受。新作《无处可逃》的灵感来自于几年前泰国的军事政变,描述一个家庭在东南亚遭遇动乱,男主角带着家人脱离险境的历程。电影秉持约翰艾瑞克道铎过去作品固有的紧张刺激元素外,并结合两大卡司:皮尔斯布洛斯南与欧文威尔森,远至泰国北部拍摄,为这部大型动作电影增加新鲜独特的异国风貌。

《无处可逃》 原先预定的拍摄地点是在柬埔寨,但後来导演觉得一个真实国家的政治问题会让这个电影的故事失焦,于是编了新的语言、文本,虚构出一个不存在的国家。拍摄地点也因为在柬埔寨有许多不可抗拒的因素,最後便决定至清迈完成三十九天的拍摄。 当大家都容易倾向去营造一个动作英雄的电影角色,导演约翰艾瑞克道铎选择把男主角杰克杜威塑造成像他自己一样,并不会什麽特殊技能或是有带有全套武装设备,来突显常规人在危机时的本能极限。选择欧文威尔森来诠释这个角色也是因为如此,他们希望是一个有好爸爸感觉、而且不是让观众直接就认定是动作明星的演员。约翰艾瑞克道铎说:「我和德鲁一直都很欣赏喜剧演员,我们认为如果他可以把喜剧诠释得很好,任何角色的演出也都能够如此完美。」

来源:Yes娱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