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坚持贷款购买空港快线电车方案

0

泰国中华网10月8日讯    铁路局坚持贷款购买空港快线电车方案。

泰国铁路局局长乌迪差透露称,该局正在整理向公债办申请采购机场快线7列电车贷款的相关材料。该贷款采购案预计需要动用48亿铢,采购7列28厢电车。

乌迪差表示,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和申报工作将会在月内全部完成。如果公债办批准,将能够和中国南车长春机车制造公司签署相关采购合同。而交付工作将能在2018年初陆续开始。该采购议案早在2年前的内阁会议上就已经批示同意。

此次签署的合同还将包括配套零配件和维修保养方面的附加文件。要求随车要配备能够更换的零配件,还包括技术要求,性能和详细说明。

此次采购价格也比之前更便宜,上一次采购的9列电车,均价1.49亿铢。而此次采购的“裸车”均价才1.35亿铢。性能上也比马来西亚所购买的该厂的电车好,马来西亚采购均价为6250万铢。

届时,如果7列电车加入服务列队,每天能够运送旅客12万人次,将是目前运力的2倍。因此,不管外界如何评价,将会坚持推动该贷款议案通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