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皇胜会”蔬菜价格超涨50%

0

泰国中华网10月11日讯    “九皇胜会”蔬菜价格恐暴涨50%。

商务部表示,已经为本月13-21日九皇胜会起降制定了蔬菜价格稳定措施和活动。将菜农园里的新鲜蔬菜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活动。避免蔬菜价格暴增对市民的生活造成影响。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的连续降雨,导致蔬菜供给出现紧张。因此,今年吃斋节期间,估计蔬菜价格恐暴涨50%。

商务部知识产权评估和监管局主任颂汶指出,调查发现蔬菜价格正在上涨,涨幅20-30主/Kg不等。导致蔬菜价格上涨和近期多地出现的连续降雨有关,部分蔬菜出现腐烂问题,市场供应出现紧张。

但不管怎样,商务部表示,如果发现价格上涨高出预期范围,将会实施严处。此外,将会为消费者与菜农间搭建一个桥梁,让消费者以更好的价格从菜农手里购买到最实惠的新鲜蔬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