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属你》:马里奥高难度扮演“人格分裂者”

0

《我心属你》:马里奥高难度扮演“人格分裂者”

IMG_9504

主演:Mario Maurer、Mint Chalida

播出时间:每周三、周四20:20(三台)

剧情简介:

2个男人与1个女人之间产生三角关系并不稀奇,但如果这2个男人其中一个生活在当代,另一个从古代穿越而来,故事是否就会精彩纷呈呢?

Thanathorn(Mario Maurer饰)系家居厂老板,性格冷酷暴躁。Thanathorn的名媛女友Champagne梦想能嫁给他。但他的脑海里却时常浮现另一个女人的画面,他并不认识这个女人,却被这个女人魂牵梦绕。

Thanathorn具有一种不可思议的“隔传动”超能力,他可以让物体移位,或者摧毁物体。同时,他还患有解离性身份障碍,会表现出人格分裂的症状,甚至对自己的事情一点也不记得。

Korn与Kewalin(Mint Chalida饰)兄妹俩远离父母独自居住在外府。Korn不仅是一个名歌手,还是尽孝基金会的志愿者,他把Kewalin也拉入会了。Aipoo从中学起就一直喜欢着Kewalin,他经常见到鬼。Kewalin的好朋友Yui欣赏Kewalin身边的男人,尤其是Korn哥。

一天,Kewalin到Thanathorn的公司应聘,并成了Thanathorn的秘书。Kewalin的家族史上曾有一个奴隶叫“Mek”,他赤胆忠心,并对家族有救命之恩。此外,在族谱上还印有Khunwarong的照片,样子像极了Thanathorn,照片里的Kaew也与Kewalin相似。但族谱上唯独不见Mek的照片。Thanathorn与Mek都深爱Kaew。在过去,他们是不同的两个人,那Mek又是如何附上Thanathorn的身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